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GD 可以不用再踩鞋跟!Vans Old Skool Mule 白、黑兩色齊發,今年夏天怎能不來一雙?

在近年來刮起的「穆勒鞋」風潮除了精品品牌出鏡率相當高之外,運動休閒品牌更是不遑多讓,而這可歸功於數一數二的帶貨王 GD 權志龍,尤其是他穿上 Vans 採後跟後,路上每一雙鞋都是呈現半拖鞋的狀態啊!近兩年,Vans 則將自家經典鞋型紛紛換上穆勒樣式,不僅潮感滿滿,在夏天穿上更是方便以及涼爽!

今番,OG 配色穆勒鞋強勢回歸,Vans Old Skool Mule 再現經典配色,帶來黑白及紅白二色,無後腳跟設計更加穿脫方便,鞋墊特別採用透氣性與緩衝舒適設計,腳感升級超欠買。Vans Old Skool Mule 白/黑售價 2380元,現已可在全台 Vans 及 ABC-MART 購得,絕對是今夏必入手的懶人鞋之一!

 



 

source: Vans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