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Dough-Boy 夥同 Barry Chen 釋出抒情新作〈Prove〉!更找來影星 林雪、鄧月平 華麗出演 MV!

在過去一年的時間內,Dough-Boy 走過了很多城市,做過不少演出,也跟許多不同知名品牌和藝人合作過。同時也經歷過疫情的封鎖,從被人誤解到反彈。香港藝人 Dough-Boy 把自己承受的一切高低起伏,全部寫進這張尚未發行的合作專輯中。今年是 Dough-Boy 製作的十周年,作為十周年專輯的先行曲〈Prove〉,Dough-Boy 邀請了他的好兄弟、同樣是台灣相當火熱的 rapper – Barry Chen 共同創作。Dough-Boy 說到「他很有才華,我覺得他是台灣最被人低估的說唱歌手之一。在某些方面,我們非常相似,我很自豪很開心能夠和他一起合作這張合作專輯的第一首單曲。」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ough-Boy(@doughboybeatsyou)分享的貼文 張貼

從音樂層面上講,Dough-Boy 這次很冒險的嘗試了一個新的音樂領域,與他 2019 的專輯《Good, Bad & Ugly》所呈現黑暗的氛圍、黯然的小調和聲相比,他的音樂風格透過著清脆的琴聲、彷彿更充斥著希望之覺。雖然在音色上發生了變化,但始終如一的憂鬱氣質仍然貫穿於整首歌, “f*ck-what-you-think” 的抒情風更是得到進一步加強。 “You can never fill my shoes / Hunting season man, I’m back for deuces / Left my feelings back at home, so I’ll be heartless, ruthless / Looking for that something to prove” Dough-Boy 透過歌詞顯示他的決心,即使在無法忍受的精神和情感困境中,也要大膽的往前邁進。

與 Dough-Boy 和 Barry Chen 一起創作和製作〈Prove〉歌曲的是 R&B 流行電子音樂人 Gareth.T。同樣是來自香港的 20 歲音樂天才。Gareth.T 是 Dough-Boy 目前最喜歡的歌手兼詞曲作家之一。他認為Gareth.T 將這首歌提升到一個新的高度,能在香港找到這樣的音樂人才,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而 MV 部分、則是交由 Travis Ho 執導。近期他跟香港其他炙手可熱的藝人如 Tyson Yoshi、Tiab 合作,同時 Dough-Boy上一張專輯〈不相信任何人〉的 MV 也是他的作品。為了進一步突顯 MV 的故事性,Dough-Boy 特意找來了香港電影明星 林雪 出演角色。林雪 在香港的電影界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有了他的加入,將整個影片的觀賞性和感染力提升到一個新的檔次。內容上,由一段浪漫愛情交織著一場綁架,而 林雪 扮演綁匪頭目、香港女演員 鄧月平 扮演了 Dough-Boy 的情人,同時還有 YouTuber ─ TomFatKi 和說唱歌手兼鼓手 Billy Choi 一同出鏡、陣容相當精采,感興趣的朋友不妨點擊觀看。

 

source / Dough-Bo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