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奉上編輯私藏打卡點,一起騎上 SYM x 《快打旋風》 聯乘款,成為一個車技、美食、帥照都能搞定的完美旅伴!

SYM 今回推出超強聯乘,編輯當初一聽到是跟「它」聯名,滿滿的回憶都湧現了,恨不得馬上試乘!說出名字你絕對也超有感,那就是「快打旋風」! SYM 攜手《快打旋風 V 》針對車款 DRG、FNX、VEGA 配上相對應的快打旋風角色,推出全新高調車色,躁動二輪市場!
此番,快跟著編輯的腳步,試乘全新車款之餘,編輯也要沿路曝光私藏打卡點與餐廳,在體驗二輪騎乘感受之餘,穿搭帥照、私房美食都一併搞定!

騎上 SYM DRGBT 靛光藍穿梭赤峰街,巷弄之中最霸氣的存在!

SYM DRGBT 聯名車款,外型更為硬派,以車款少有的靛光藍受到許多車友熱議!而騎上這款車,編輯則推薦來到「赤峰街」騎一圈啦!赤峰街有許許多多的美食隱身在巷弄之中,夏日炎炎,走路繞一圈不免大汗淋漓,何不騎上 SYM DRGBT 聯名車款,在形形色色的小店與美食間穿梭!

SYM3

SYM3
SYM3
SYM3
SYM3
SYM3

SYM DRGBT 除了代步更是免提行李廂,省去手提大包小包的困擾,騎上 SYM DRGBT 到赤峰街血拼去吧!再者, SYM DRGBT 絕對是整條街上最霸氣的存在了,徹底體現 SYM 不凡的造車工藝! 而穿搭上,騎乘設計前衛的車款時,編輯反而推薦著用花襯衫配上丹寧褲的復古穿搭,製造一種衝突而不突兀的特殊存在感,如此方能符合這麼高調帥氣的車款吧!

中山區秘巷餅乾店,騎上 SYM FNX 旋風綠打卡去!

而另一台 SYM FNX 車款,在服裝搭配上,編輯相當推薦選用簡約清爽的日系風格!由於車款本身的外型已經足夠搶眼,藍綠配色搭載前衛的車款線條,絕對在車水馬龍的台北也能直接擄獲眾人的眼光,因此穿搭上編輯則推薦百搭的條紋上衣搭配夏日不可或缺的卡其短褲,表現出暑假出遊的輕快與騎乘新車的喜悅!

SYM

SYM
SYM

而此次編輯要推薦的出遊地點就是編輯假日總是流連忘返的中山區啦!騎上新款的 SYM FNX 再配上清爽的大男孩日系穿搭,來到雖然熱鬧,卻又藏著一絲清幽的民生西路,這兒可是編輯私藏的曲奇餅乾專賣店,來到中山區,出遊打卡點可不能少了這!

在這附近抓拍騎乘照也是帥感十足!新車出遊騎乘點,非中山區莫屬,要曬新車、拍拍帥照,自然也要去一個符合車款調性的地方嘛!快騎上你的 SYM FNX 聯名車款,踩點去啦!

SYM2

SYM2
SYM2
SYM2
SYM2

SYM FNX 光外型應該就擄獲一眾潮人的心了吧!騎乘時便能夠明確感受何以此一車款是「肯」的化身,能夠零秒起步之餘,更是具有高度的穩定性,最重要的是,它具備了零噪音與零污染的特色,光這四大優點再加上其高調搶眼的外形,編輯找不到一個理由說服自己不入手!

今番, SYM 推出的三款聯名車款,運用大膽的混色烤漆工法,使車款碰上陽光反射時,能夠呈現出多樣的視覺效果,以及車頭車尾那有菱有角的設計,使之成為路上最搶眼的存在,絕對能滿足個性十足的潮人們!

SYM VIP 車友派對曝光新色,不只二輪市場,連帶掀起潮流圈亮色旋風!

上周末,將所有 SYM VIP 車友齊聚一堂, SYM 發表了 DRG 與 FNX 的全新車色,引發車友們的熱烈討論!這場車聚結束之後,網路上的討論聲可以說是炸了鍋般,可見新車色以及《 快打旋風 》魅力之大!

此番最令編輯驚訝的是, SYM 將一台高五尺的巨型遊戲機台置放於路口處,引來許多車友拍照打卡, SYM 不僅僅在乎車友們對於車款的騎乘感受,對於現場布置亦相當用心,讓車友不只可以搶先看到全新車款,更是能夠體驗 200 吋巨大螢幕的震撼!

SYM5

SYM5
SYM5
SYM5
SYM5

參與完此次的車友活動,用「寵粉」來形容 SYM 真的一點都不為過,而最寵粉的莫過於無預警的發布 DRG FNX 全新車色,讓車友們驚呼連連!從會場布置到驚喜細節, SYM 一點都沒放過!快跟上編輯的腳步,到SYM 實際看看這次引起熱議的聯乘系列與新配色吧!

DRG 推出了全新的烈漠黃與香榭紅,而 FNX 則推出沉穩的的太空灰與鋼鐵灰,提供給車友們多款選擇!而FNX 系列雖然以深色系為主,但運用消光色系,使整體色澤仍科技感十足,此兩款車型的新配色都極具風格!可以預見, SYM 的新車色將在夏日掀起一波亮色風潮,潮人們不只穿搭要玩色,代步夥伴也要跟上潮流腳步,大膽玩出自我!

更多詳細資訊:SYM 三陽機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