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沒想到最喜歡的玩具竟然是?熱狗木柵豪宅曝光!一張椅子我不吃不喝半年都還買不到…

可說是台灣饒舌界先驅之一的 MC Hotdog 熱狗一向直來直往,即使到了現在仍舊坐擁許多粉絲以及成就,近期,跟隨著時代的趨勢,狗哥也正式跨足影音界擔任 Youtuber,不久前邀來好朋友好戰友大淵一同暢聊鬼故事,這回便大方展示自己位在木柵的豪宅,一窺貧民百萬歌星的全貌。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ome sweet home 我家的開箱還沒開完啊,下一集來看更多莫名其妙的!

Mchotdog(@mchotdogmusic)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傢俱擺設風格相當強烈的整體當然不忘狗哥最愛的玩具,滿滿兩大牆都是狗哥珍藏的玩具,然而意外入鏡的女兒更被熱狗以「最喜歡的玩具」作為介紹,完全就是女兒傻瓜,而整體擺設看似不多,但各個要價不菲,椅子六萬起跳,高至二十萬,地毯也是十來萬,可見狗哥不同凡響的獨到眼光,完全能襯托 OG Young 的魅力,而下集還會揭露什麼豪宅內部驚人樣貌,還請各位持續關注。

 



 

source: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