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私貨 ∣ 展現刺青魄力的13ink tattoos and style刺青師CHINO

接觸刺青至今邁入第14年,Chino滿手的刺青不但是他生命中重要時刻的記憶,更是生活的最大重心。熱愛美式文化,尤其是Hip Hop的他,作品風格也以台灣少見的美式西岸刺青圖案為主,將美式圖像及素描寫實交錯,在強烈的黑白對比與細膩的細節中,展現刺青藝術的獨特魅力。

那麼想刺青到底該怎麼做呢?「我認為跟我一樣有一點資歷的刺青師一定都會講,“價格”絕對是擺到最後才去考慮的!畢竟刺青跟一般的商品消費不同,包包壞了可以維修,車子壞了可以進廠保養,刺青刺壞了連神也幫不了你!不可否認,刺青的收費並不便宜,我自己也都覺得貴,但它貴就貴在刺青技術不好學,學成後做得好更是一個門檻。刺青是一輩子的事情,如果你的預算不夠,等存夠錢再來做這件事吧!

而刺青第一要務就是要做功課,上網找一下你想要的風格,亞洲/美式/黑白/彩色;台灣現在慢慢刺青師的風格也都分出來了,確認想要的風格與刺青師後,就可以進一步諮詢、詢價,這是一個比較正確的流程。但如果你只是單純想刺青,也可以!直接到刺青店諮詢,切記!不要道聽途說,聽朋友說,聽人家說…通常聽到的都不正確。」

photo_Orange(people) / Kumi(items), text_Victoria

 

#01. 刺青器材

無需說明!吃飯傢伙!

 

 

#02. 榮耀勳章

Tribal是美國擁有20年歷史的服飾品牌,他們的菲律賓代理商與美國共同舉辦的「TribalGear國際刺青展」,第一個(方形)是2011年我去參展,獲得寫實組第二名的獎牌;隔年主辦單位又邀請我擔任比賽評審,所以這是評審紀念獎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