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昔日無名女神張香香疑似走光激凸?胸前大挖空曝完美弧度:「這真的太過分了…」

各位資深網民們一定都對於過去的「無名正妹」相當有印象吧?像是被盜圖到隨處可見的小予,或是現以歌手身份經營的孫尤安,各個到現在都還是仙女一般的存在,而另一知名的無名女神「張香香」各位肯定略知一二,目前以網美身份活躍於社群平台上的張香香也累積許多粉絲,無論是精緻臉蛋,還是傲人身材都十分驚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難得去了無邊際泳池但不能下水 還是要不畏豔陽不怕黑換件泳裝拍幾張 這樣才有住飯店值回票價的感覺😳🤣

張香香(@m40925)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近日,張香香前往澎湖度假也不忘放送福利,雖然月事到來,仍舊換上泳裝大展好身材,不料在張香香所發佈的一則小段片卻被網友指出似乎沒有胸墊直接激凸!一席胸前大挖空的火辣比基尼穿在張香香身上超級性感,被質疑是否激凸對此張香香也回覆,其實仔細看是有胸墊的不過有點薄,看起來像激凸那是因為車線的關係。還好只是虛驚一場,不過必須得說,張香香實在又辣又美呀~!

 



 

source: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