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馬上進攻潮流界?設計總監疑曝光「YEEZY x Gap 全新聯名鞋款」!

早前,Kanye West 於 Twitter 親自官宣要與休閒品牌 Gap 簽訂十年合作企劃,並且於 2021 年正式推出,以十分親民的價格,讓用家們體驗融入 Kanye West 創意理念,和 25 歲來自尼日利亞 Mowalola Ogunlesi 的團隊設計美學 。此訊初釋,Gap 市值立即暴漲 $10 億美元,可謂是讓其迅速衰退的財務危機適時提供了救生圈,呈現出 Kanye West 的市場價值和反應品牌本身需要的話題性救援。

說時遲那時快,這位來自 Kanye West 任命的尼日利亞設計師,稍早時於 Instagram 曝光從未見過的 YEEZY Foam Runner,整體輪廓大致不變,不過設計上卻添加渲染般的灰、黃色彩作視覺呈現,許多 Sneakerhead 便猜測是否為「YEEZY x Gap」聯名系列?會有此原因或來自這雙「洞洞鞋」發售後便再無消息,有傳說 Kanye West 想藉此機會,將 YEEZY Foam Runner 進行更多市場性的全面推廣。目前尚無法得知具體消息,還請留意 COOL UP DAT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