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YouTuber 瑀熙稱自己是「水系神奇寶貝」!自曝 18 歲的第一次經驗「很乾尬」,幫男方服務下面卻很臭!

YouTuber 瑀熙 Yuci 擁有甜美的容貌及火辣身材,創作題材向來以實測、體驗及分享生活為主,有趣的內容吸引眾多粉絲追隨;不過近來開始經營起談話性主題《熙熙囔囔》,分享自己的經驗和看法,最新一集大公開自己的「第一次性經驗」,內容辛辣,尺度完全大開,甚至將細節一一道出,讓人不禁臉紅心跳。

首先瑀熙先公布自己的第一次是在 18 歲之時,並且兩人才交往僅 3 個月,交往不久加上男方前戲不足,就連自豪自己是「水系神奇寶貝」的她不夠濕,整個過程非常「乾」尬,痛到甚至流血,讓她有了不愉快的第一次經驗;此外,她更自曝曾經男方學 AV 情節,使用口水滋潤她的下面,讓她的陰道發炎了一個禮拜,趁機衛教一番,呼籲大家太乾的時候請使用潤滑液,而非充滿細菌的口水。

 



 

除了自曝自己的第一次經驗之外, 瑀熙 Yuci 還分享了「第一次對方的 NG 行為」,當時要用嘴巴幫對方服務,但對方因為流汗加上穿著悶熱牛仔褲,使得「下面很臭」,讓她感到非常 NG ,建議男生一定要注意清潔,不然會讓另一半感到反感。如此充滿露骨且辛辣的內容,卻又充滿著衛教訊息,有興趣看完整版的朋友自行按下播放鍵囉!

source/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