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好身材不用穿泳衣炫!篠崎泫 僅憑 T-shirt 展現驚人實力、引發鄉民大喊「跪求陰影面積!」

有著大批粉絲爭相追隨的人氣女星 篠崎泫 儘管於 09 年時、便在網路世界坐擁高度人氣,當時藉由著「校園正妹」的稱號登上不少電視節目,聲勢儼然逐漸攀升。爾後,她更以女團 Twinko 的成員身分出道、並發行兩張成績不錯的 EP 引起群眾爭相討論,篠崎泫 的成功轉型、致使她的星路大開。雖然於 19 年時,Twinko 隨著各自成員的合約到期因而解散,但有著多種才藝於一身的她、仍藉由著人氣節目「凹嗚狼人殺」展現十足智慧,吸引不少新粉絲 follow。

截圖至 篠崎泫 fb

雖然集唱歌、舞蹈等才藝於一身,但 篠崎泫 出眾的外表仍讓一眾粉絲驚艷。如她不久前於 facebook 等社群媒體就大方曝光穿著泳裝的照片,引來許多粉絲在留言區大喊「身材也太好!」爭相誇讚著 篠崎泫 的姣好曲線。不料在稍早,她又意外發出了一張「生活照」,而驚人的視角和陰影,儼然令鄉民直呼「這有點太誇張了啦!」

 



 

截圖至 篠崎泫 fb

這張 篠崎泫 於台南出遊的生活照,雖然他沒特意穿著泳衣展現身材,豈料只因為一件貼身的上衣、便使得 篠崎泫 雄偉的上胸意外成為焦點,甚至再搭配著場地的光線,彷彿讓他的身材曲線更加突出,這般狀況、也致使一眾粉絲在留言區暴動,留下「跪求陰影面積」、「買尬這個視角。太邪惡了吧🤤🤤」等文字。

截圖至 篠崎泫 fb

 

source / 篠崎泫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