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誰才是現在「最有錢 Youtuber」引起網友論戰,有人只是比較敢花看起來有錢而已?

現今 Youtuber 百百種,且越來越多俊男美女投入其中,難免會被拿出來比拼一番,先前便有網友問到最美以及最帥的 Youtuber 排行榜,各有各擁護者實在難分高下,今番,更有網友在 Dcard 上問到「最有錢 Youtuber」是誰?這一波討論同樣受到廣大迴響,誰才是第一呢?

其中上榜的不乏平常就喜愛做一些高端企劃的 Joeman,不過九妹爭議似乎比較大,也有人提到他應該只是比較敢花看起來很有錢,有些 Youtuber 只是很低調,其他像是烏鴉、館長等等也都上榜,而為了遊戲課金百萬的文老爹更是現身榜單中。此外,網友也回應若是憑藉 Youtube 賺進大把鈔票的有錢人應該得說蔡阿嘎以及 How How才對,各位心中最有錢的 Youtuber 是哪一位呢?歡迎留言與我們分享!

 



 

source: Dcard/Instagram/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