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aison Martin Margiela(MMM) x G-Shock聯名限量手錶GA-300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慶祝以堅固強韌錶款為品牌根源的G-SHOCK 30週年慶,特邀創意精品服飾品牌《Maison Martin Margiela(MMM)》攜手合作,推出充滿銀色未來感的聯名限量手錶GA-300,台灣代理商喜事國際將於明天(4/12)限量販售,NT.12000。

這是Maison Martin Margiela(MMM)首度跨足錶款設計的領域,以充滿跨界雙品牌的創意發想,打造出錶盤、錶帶皆為銀色磨砂拋光金屬感、全球限量3000只的聯名限量手錶。最特別的是錶帶後方還有一個可拆式亮面手環錶帶,錶帶內側則有G-SHOCK與MMM 0-23經典數字logo。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