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七夕「助燃感情」最強小物!YT 網友自製超狂「水晶蟑螂」,保證能讓你感情「急速升溫」!

炎熱的 7、8 月除了代表年輕學子的假期外,更代表著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不少情侶在這重要日子都會選擇送個驚美的禮物給對方,以表自己炙熱的愛情。然而比起現成的禮品,不少人更覺得對方手工製作的小物更能傳達心意,有時在這其中添加點惡趣味更能增進雙方的感情,那這塊精緻卻帶有無限惡趣味的「水晶蟑螂」就會是你的最佳選擇。



這項自帶尖叫聲的小物製作方法其實相當簡單,僅要準備一般裝潢時使用的「環氧樹脂 A B 膠」與一隻小強屍體便可以進行;首先,先將 A B 膠分別以 1:3 比例混合並攪拌至無絲狀物,之後將 A B膠倒入透明容器,隨後將小強放入容器中,一邊調整動作兵變持續加入 AB 膠,待膠體凝固後便完成了這項最佳「惡整神物」,此物不但能在七夕時達到「助燃感情」的作用,更是交換禮物的最強殺手,網友有空不妨嘗試製作一下這個惡意小物。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