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饒舌女王有喜啦!Nicki Minaj 正式宣布「懷孕」消息、還一連公開多組照片分享喜悅!

提及全球女力饒舌的代表人物,那候選人名單肯定包括有著「麻辣雞」之稱的 Nicki Minaj。來自紐約的他、從 2004 年初出茅廬踏入嘻哈世界後便大勢發展,儘管他在早期就藉著鮮明的饒舌風格引來一眾饒舌樂迷爭相追隨,但自 09 年 8 月加入 Lil Wayne 的 Young Money 廠牌後,人氣更加扶搖直上,包括接連釋出的〈Super Bass〉還有〈Starships〉等音樂,不僅讓他獲獎無數、甚至此音樂在 Youtube 平台的觀看數字更高達了 8 億次點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arbie(@nickiminaj)分享的貼文 張貼

敢怒敢言的個性,或許也是粉絲們死衷追隨他的原因,不但先前曾在公開場合與死對頭 Cardi B 拿高跟鞋大打出手、根本不管現在的媒體外,在去年 9 月麻辣雞也意外地於 Twitter 上公開「引退宣言」驚嚇全球粉絲。但有趣的是,在「引退宣言」發布不到 24 小時,Nikci Minaj 也立馬澄清,說到 “我依舊在這、仍然瘋狂的愛著你們”。儘管最後虛驚一場,但同樣也有不少推測 Nicki 之所以會發布這樣的貼文,可能與他和男友 Kenneth Petty 正式結婚有關係。

 



 

而在稍早,Nikci Minaj 也正式公開了圖像,宣布自己懷孕的好消息。她不但一連公開 4 組圖像,並標住下「Preggers 💛」的文字展現「有孕」的喜悅外,也一一地感謝群眾、信仰的愛戴,興奮地大喊「我要當媽了!」值得一提的是,於上個月甫剛與 6IX9INE 拍完〈TROLLZ〉MV 的 Nikci Minaj 儘管在影像中大方展現自己的身材,當時卻絲毫沒想見她已懷孕,而今番迎來這個好消息,也格外令樂迷相當驚訝。

 

source / Nikci Minaj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