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才是真正獨一無二的專屬配件!暗藏於台北巷弄的新銳刺青店-寓言刺青!

刺青早已擁有多年的文化底蘊,早些年許多人將刺青視為叛逆的象徵,伴隨著近幾年嘻哈饒舌等次文化崛起,當多位饒舌歌手都藉由刺青表達理念時,反而成為具有街頭、個性化的意義,也讓刺青文化越來越有舞台。不少人都選擇刺上「具有紀念價值的事物」或者喜好的人事物,同時,亦有許多人將刺青視為「穿搭配件」,為自身添上獨一無二的風格。

image via IG@diotattooer

迎來夏季,不少人會選擇短袖服裝作為穿搭首選,也因此手臂上的刺青便成為最特別的配件,今番,便介紹一間位於台北市新成立的刺青店-寓言刺青FABLE TATTOO STUDIO,其擁有不同風格做選擇,讓你能刺上最具有獨特與代表性的刺青!就來看看你適合哪一種刺青,又該如何選擇穿搭呢?

image via IG@fabletattootw

Style 01 _BLACKWORK x Cybrtpunk

image via IG@weiii_tattoo / pinterest

寓言刺青中,刺青師 WEI 主要擅長 BLACKWORK 的刺青風格,僅透過黑色點線作為創作,常使用動物、神話故事等題材為創作,並且以極具個人特色的手法表現出獨特的暗黑風格,其散發出濃厚的「暗黑氣息」,當然便適合 Rapper 與喜愛黑魂、Cyberpunk 等黑暗服裝風格的人!

image via IG@weiii_tattoo

▲其創作不侷限於現實事物,亦能以幻想題材的方式做為刺青主題。

Style 02 _老墨寫實 x 街頭潮流


image via IG@diotattooer / pinterest

而刺青師 DIO 則負責老墨寫實畫風,其來自於西岸文化,也因此極具美式匪幫態度。老墨寫實同樣以黑、灰色為主,過往多是宗教、幫派與Gothic、Script 花體字等具有信仰意義的圖騰,這等兼具叛逆與信仰的刺青風格,絕對是出生於街頭的 Under Ground 歌手首選。

image via IG@diotattooer

▲僅以灰黑兩種色調,便能呈現出類似素描的細膩畫風。

Style 03 _精細寫實 x 日韓系

image via IG@xuantattooer / pinterest

以上兩種皆屬於較硬派的刺青風格,然而寓言刺青亦有清新刺法的刺青師 XUAN,以精細寫實的風格為主,想必大家都知道前幾年掀起的「小刺青」,便是以細針刺上簡約的圖騰與裝飾線條為設計,圖騰也因此顯得更細膩唯美,十分適合女孩或者喜愛日、韓系、文青穿著的風格!

image via IG@xuantattooer

刺青絕對是獨一無二的穿搭配件,如要說是「自己的象徵」也不為過,因此選擇對的刺青店與適合自己的刺青,不只是為穿搭加分,更能快速且徹底地展現出你的品味與獨具風格!

image via IG@fabletattootw

隱藏於台北巷弄的寓言刺青將全新開幕,刺青師皆擁有截然不同刺青風格,無論喜歡哪種都能提供最完善且完美的作品,即便喜歡其他風格的刺青,也可以與刺青師詳細溝通後再評估,最後,刺青是烙印在身上一輩子,絕對需要做足事前功課,並找到喜愛的風格店家,在刺青前必須再三思!

※須滿20歲才能刺青。

寓言刺青 FABLE TATTOO STUDIO 店鋪資訊

營業時間:13:00~20:00,採完全預約制
門市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60巷2-4號
刺青師:WEI(@weiii_tattoo)、DIO(@diotattooer)、XUAN(@xuantattooer

想了解更多作品,請至寓言刺青官方 IG 查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