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硬漢兄弟不紅了?網友直接點出重點,更直言:「乾脆改行可能還比較有看頭」

於 2019 年爆出外流影片的「硬漢兄弟」與閃亮亮,在當時引起不少討論,也將其熱度推到最高,進而也讓越來越多人知道這個團體,「硬漢兄弟」一直以強烈風格推出許多影片,不過在閃亮亮以及陳伊加入之後有稍微轉變。閃亮亮與陳伊更是自組成「硬漢妹妹」,同樣吸引人注意。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硬漢妹妹每個禮拜三晚上十點都會上片哦 而且已經上片了 快去多多支持💪🏻

硬漢兄弟-tough guys(@12tough_guy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不過今年在閃亮亮宣布離開硬漢團隊、陳伊專心經營硬漢妹妹頻道後,有網友認為是否「硬漢兄弟」開始走下坡,且點出關鍵原因,除了影片時常以「硬啦」作為口頭禪,但似乎沒有真的特別符合「硬漢」亮點,最主要便是閃亮亮離開團隊這一點,少了一大看點,且單飛後閃亮亮個人頻道才兩支影片卻以遠遠超過硬漢兄弟,確實是少了很多曝光的機會。

 



 

對此也有不少網友吐槽,說到要不是新聞也根本不會知道他們,甚至說道還是乾脆改行或許比較紅?然而,說不定未來「硬漢兄弟」會有更多突破,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多加關注。

source: Instagram/Dcar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