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香檳哥祭出「20 萬」酬勞、找人拿香檳噴 Gai!引發網友嘲諷「敢噴社會 Gai?ㄧ路好走!」

儘管許多派對抑或表演場合,能使得不少群眾的情緒高漲,但「尊重」台上的表演者,絕對是台上、台下彼此之間必須要有的默契,不然倘若因為台下某些觀眾的亢奮情緒而影響了演出者,致使表演中斷或者提前結束,這可能連帶波擊的是全場買票進來欣賞的群眾。而在稍早,於中國 杭州 的一家夜店上,正因為著知名 Rapper 王以太 被噴香檳一事引起群眾廣泛討論。

畢竟能從影片中看到,王以太 可說是在無預警的狀況下、被灑了一身香檳,而十足憤怒的他、雖然沒繼續演唱〈Sorry〉並怒瞪該名男性觀眾,但十足敬業的他仍在事後繼續完成演出,使得不少人讚嘆 王以太 的情緒管理。豈料在此事件後,該位「香檳哥」(weibo 名稱為 鍇鍇) 更接連開設直播,貌似將在 8/1 號 Gai 於杭州的夜店表演上「繼續出擊」,打算拿兩瓶「黑桃香檳」繼續噴 Gai,這也讓中國網友出面講到「ㄧ路好走」「他敢喷 GAI 我敬他是条汉子」和「小兄弟,建议了解一下gai 以前是咋样」貌似要讓這位香檳哥知道、「社會 Gai」的名號真的不是說說而已。

 



 

然而面對上香檳哥在直播上的挑釁,Gai 團隊也正式發布聲明,講到「假如香檳哥有到現場,便立即結束表演」,十足捍衛以及保護自家藝人的人身安全。豈料在稍早,weibo 社群上又流傳了截圖,貌似該位香檳哥正在「招兵買馬」、不但說到「酒我來買,卡 (指包廂) 我來開」,甚至還會給噴的人 5 萬人民幣的酬勞,這狀況儼然也令粉絲們相當擔憂,不曉得 8/1 號 Gai 的表演上會發生怎樣狀態。

 

source /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