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金馬指定甜點再推高峰!起士公爵 X 仕高利達推出「磐石威士忌乳酪蛋糕」,今年父親節蛋糕首選之一!

從小時候開始,看到港片、歐美電影,似乎時常看見西裝筆挺的人們手上都握有一杯威士忌,進而認為威士忌是體現內斂、成熟的一大代表之一,今番,連續 4年獲得金馬獎指定品牌的「起士公爵」便攜手知名威士忌品牌「仕高利達」,在即將到來的父親節線上「磐石威士忌乳酪蛋糕」!

選用百年經典嘉麗寶精心焙製比利時頂級黑巧克力和仕高利達 12 年威士忌依照完美比例調製而成,苦中帶甘結合酒香,具有濃厚花果風味及滑順口感,在點題上台南玉井蜜旺果舖的自然農法土桂圓窯烤的龍眼乾,混搭出微醺後勁,成熟穩重的紳士格調,相當適合送給父親。起士公爵 X 仕高利達「磐石威士忌乳酪蛋糕」限量 2000 顆,目前已可在全台起士公爵門市以及官網購得,感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起士公爵X仕高利達合作推出的「磐石威士忌乳酪蛋糕」,形象有別於其他款口味,特別的璀璨耀眼,外表其來有自。 外層使用芝麻竹炭乳酪抹醬,刻意做出清水模的刷紋,象徵著父親厚實可靠的肩膀及歷經歲月淘洗的手紋。 表面撒上亮眼的金粉,是父親柔軟的內心,隱藏在樸實平凡的外表下熠熠發光。 吃進嘴裡溫和的威士忌酒香,代表的是父親大器內斂的品味,齒頰留香,值得細細品嘗。 起士公爵團隊費心打造的磐石威士忌乳酪蛋糕,不僅擁有華麗的外表,濃郁醇厚的口感更是等您品嚐後才知道的內斂美味。 今年父親節為爸爸獻上一份「爸氣十足」的蛋糕表達對爸爸的愛和感謝❤ #起士公爵 #仕高利達 #父親節最強聯名 #父親節 #威士忌 #威士忌乳酪蛋糕 #磐石威士忌乳酪蛋糕 #巧克力 #土桂圓乾 #爸爸我愛您

起士公爵(@cheeseduk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起士公爵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