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愛莉莎莎、蕾菈、吳夢夢約會三小時怎麼選?竟釣出本人回應,還自曝進廠維修補內內?

相信許多人無論是朋友聚會,或是社群發文,都喜愛玩「殘酷二選一」的遊戲,這類型的假設性問題在匿名論壇 PTT 或是 Dcard 上相當常見,近日,一名網友便在 PTT 發問,若有一天,愛莉莎莎、蕾菈、吳夢夢三位目前相當具知名度的女性要擇一約會三小時,各位怎麼選?不僅底下網友討論熱烈,竟也釣出吳夢夢本人回覆!

該名網友提到一位是 Youtube 界的國民妹妹、一位是國中生最愛的反骨成員,一位則是 PTT 宅男最愛用的軟體 SWAG 女星,各有擁護者實在很難選!而吳夢夢親自回文不只是精細分享三小時可以做什麼,更曝光自己會回文是因為抽脂補胸躺床很無聊。此外,吳夢夢的回文內容也非常符合她的風格,引來大批網友朝聖:「也太好釣了吧!」、「夢粉簽到」,更讓不少網友期待補胸後的夢夢回歸呀~

 



 

source: PTT/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