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旅行懶人包|怎麼拍怎麼美!網美最愛露營區 TOP3,就是要舒舒服服地當山系美少女!

今年因疫情爆發,國外旅遊紛紛喊卡,許多人改以在國內來個「報復性旅遊」,正值暑假旺季到處人滿為患,呼籲大家還是要多加注意防疫,千萬別掉以輕心。近期也因為疫情關係,多數人希望能好好放鬆遠離人群,而「露營」便成為熱門度假活動之一。不過多數人對於專業露營可能比較生疏,也衍生出最符合現代人的「豪華野營 Glamping」,由營區幫各位準備的妥妥,只要人到錢到萬事 OK,此番嚴選近期洗爆社群版面的豪華營區 TOP3,各位不妨參考一下來場洗淨身心靈的度假吧!

 Top 3. 半島秘境

image via/ 半島秘境

半島秘境是少數能夠享受山林氛圍,又能看到療癒大海的一處露營區,範圍廣大共分為免備帳篷區,自帶帳篷區,以及車頂帳營區,而免備帳篷的樣式也有好幾種可以選擇,像是半島蓮花帳、蒙古包等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半島鑽石帳#半島秘境#奢華露營#Glamping#空拍

半島秘境(@secretisland_vill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此外,半島秘境除提供營地之外,還有許多精選的體驗活動,直接替各位規劃好整趟旅程,且種類多樣一家大小或是情侶好友都能夠滿足!在半島秘境,種種感受都經過當地風土的醞釀,適合來一場放鬆身心靈的生態旅遊。

Top 2. LOFI_LAND 自然圈農場

image via/ 自然圈農場

自 2019 年 11 月正式營運後人氣直線飆升的絕不能不提到自然圈農場,各路網美爭相朝聖,拍出來的美照簡直時尚大片,不僅適合網美,懶人體驗露營也絕對 OK。LOFI_LAND 自然圈農場區域規劃相當有條有理,還設有植栽區以及雞場等等,簡直像一處自給自足的仙境。

LOFI_LAND 自然圈對於露營包廂區的設定也相當貼心,一圈一圈規劃地富有隱私,好似私人 villa,除了提供帳篷,還有 BBQ 派對,幫各位備好食材完全是高級待遇,而包廂內還有私人溫泉池,高規格體驗能不去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後青春的露營⛺️🌵 (不能出國的日子要認真發現寶島の美☀️)

林萱 SHIUAN(@1_shiuan_0)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Top 1. 勤美學

可說是網美露營地先驅之一的「勤美學」位在苗栗,以台灣老式的香格里拉樂園為基地,融入在地文化,透過旅遊與生活體驗,一步步打造在地生活美學的實驗平台。小至兩人大至二三十的團體都有適合的體驗活動,整座區域也邀請許多藝術家參與設計,走到哪拍到哪!

不得不說勤美學規劃地相當豐富,結合在地風貌所打造的一系列手作,根本是最佳生活美學平台,打卡網美景點也不馬虎,除露營區盡善盡美外,更有樹屋、步道,甚至是歡唱據點,在這絕對可以享受到身心靈的深層放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起了一個大早 這帳篷太舒服 我不是被太陽曬醒或熱醒 是被裡面的冷氣冷醒的⋯😂😂

! 🍒紀卜心(@eatzzz7)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