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只特斯拉創辦人?強尼戴普怒揭安柏赫德偷吃名單超多一線男星,竟然還有李奧納多?

強尼戴普與安柏赫德折騰四年,猶如八點當一般的離婚官司至今仍不停歇,先前除了斷指、偷吃,還有拉屎在床上等荒唐行徑之外,互相叫囂早也不是第一次。目前依舊是兩人互指對方的不是,強尼戴普懷疑自己狠狠地被安柏赫德戴了多頂綠帽,而安柏赫德則是反擊說強尼戴普有非常嚴重的疑心病。

安柏赫德表示強尼戴普懷疑她和每一位合作過的男星都有一腿,包含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詹姆斯法蘭科、連恩漢斯沃、比利鮑伯松頓、查寧塔圖等人,甚至連李奧納多迪卡皮歐都在名單內,還替疑似外遇對象取了南瓜頭以及馬鈴薯頭調侃,雙方法庭互揭醜聞越演越烈,後續更多相關消息還請各位持續關注 COOL 的報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Winding down into the weekend

Amber Heard(@amberheard)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BB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