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位女車友怎麼那麼辣!「康康嘴機車」曝光清鍊條影片、竟讓網友留言 “看到歐派就點進來了”!

Youtuber 生態風起雲湧,這狀況不但能透過許多群眾都習慣觀看此平台的內容作為日常興趣外、甚至如不少線上和通告藝人都陸續地開設自己的 Youtube 頻道,藉著在這個影音平台上頭持續累積自己的人氣。而當 Youtube 的創作者越來越多、其內容也越是百花齊放。有講歷史的、有評論時事了,甚至連開嘴馬路三寶的內容同樣出現,如頻道「康康嘴機車」不但會介紹重型機車的各類知識外、也會強烈抨擊著他在馬路上遇到的各式狀況。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雲嫣☁️(@imyunyen)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在「機車型 Youtuber」圈有著高人氣的 康康嘴機車、近期也曝光了一部名為「鏈條博士出任務」的企畫內容,並找來三位女車友一同來清潔鍊條,藉此傳遞給閱聽眾清潔鍊條的流程。但鑒於著 康康嘴機車 本身職業的關係,其中幾位女車友更是擔任 JFK 女郎,也因為著這般姣好的身材、致使這部影片內容充斥滿滿亮點。

如影片首位有著姣好身材的 檸檬,就藉由著牛仔短褲展現大長腿,令不少觀眾驚呼不已;甚至在爾後,JKF 女郎「雲嫣」更是意外地只穿著著低胸背心入鏡,彷彿使得雄偉的上胸呼之欲出,儼然逼的男性觀眾鼻血直流!驚呼留下「我這人很簡單的」「好像沒穿胸罩」和「我只是看到“歐派”就點進來惹」的文字,激讚著 雲嫣 的性感身材。

 

source / 康康嘴機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