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說唱 Icon」你服誰?黃子韜 正式加盟《說唱新世代》節目、打算對抗 吳亦凡 領軍的《中國新說唱》!

隨著《中國有嘻哈》節目在 2017 年大勢崛起、並連帶造就華人世界的饒舌音樂熱潮後,貌似許多家公司也嗅到了這一股股商機,並打算進攻、插旗,一同享用這塊商業大餅。雖然 18 年曾因為著 PG ONE 的「夜宿門事件」造成 中國廣電局 頒布「四大禁令」防堵嘻哈文化擴散,但爾後 愛奇藝 也順勢以「正能量」再出發,並預備製作《中國新說唱 2020》的同時、疑似有股強大的團隊也意外現身。

儘管在 2020 年、由 芒果TV 所呈現的《說唱聽我的》節目已率先曝光,甚至內容更走到了白熱化階段,但可能鑒於著導師群都是《中國新說唱》的選手,致使實質熱度沒有 愛奇藝 所製作的節目來的高。但稍早,由 BiliBili 所呈現的《說唱新世代》竟正式宣布了首位導師名單,那就是先前與 吳亦凡 同屬 EXO 團體的 黃子韜。

 



 

在中國說唱圈,黃子韜 本身就是一個比 吳亦凡 還來的有爭議性的人物,因為他曾曝光過首首作〈Underground King〉的歌曲,引發一眾說唱歌手極其不滿、如 Ty. 就一連曝光〈Go Die〉和〈Hello,its me〉直接罵到 “去他媽的黃子韜,我把他房子燒”,認為 黃子韜 根本沒有這般實力。但事隔多年後,這檔《說唱新世代》竟還找來 黃子韜 擔綱明星製作人,也不免讓群眾好奇、他會怎樣給予 “真正” 的說唱歌手評價。而據悉、此檔《說唱新世代》還預備找來其他饒舌歌手擔綱製作人,感興趣的讀者不妨持續關注 COOL。

 

source / 說唱新世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