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影視界|「神似羅志祥」主角演技好猛!導演解答《屍速列車2》為何沒有孔劉女兒跟孕婦!

2016 年韓國災難電影《屍速列車》因孔劉、馬東石、鄭有美的精湛演技,加上導演延尚昊對人性刻畫地精準描述,於坎城影展首映時便大獲好評,且在台僅僅上映數日,便直接開出 $3.76 億影史紀錄,不僅打破韓國經典鬼片《鬼魅》$2500 萬票房,甚還快力壓《美國隊長 3:英雄內戰》、《惡棍英雄:死侍》等歐美怪物強片,著實令人見到亞洲電影的魅力。



收割第一波影迷青睞,繼續由導演延尚昊監製地《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終於在 7 月 15 日在台上映,表示:「《屍速》的成功,為《半島》增添更多可能性,這回創作《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也沒有受到太多的限制,「發行公司和投資人都很喜歡我最初寫下的故事架構,製作過程中並無太多異議。」不過最讓人好奇的是第一集「孕婦和孔劉女兒去哪」?導演說道:「一開始的確有想過用《屍速》的角色來規劃故事的發展,但在討論後決定以新的故事和角色製作。」解釋了為何鄭有美跟其女金秀安為何沒再度出現。

此回故事設定在第一部過去 4 年後,劇情大綱講述喪屍病毒繼續橫行使朝鮮半島近乎成荒廢狀態,而飾演主角地姜棟元因受壓力必須從返家園,經歷超龐大的喪屍迎面而來,還得對抗已近無人性的 631 部隊進行抗衡,才能帶者倖存者們逃出朝鮮半島。

最後看完介紹後,想額外發問:「大家會不會認為主角很像羅志祥…?」

Source /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