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美國推特瘋傳「裸體雅典娜」英勇事蹟!「全裸正妹」隻身抵抗鎮壓警察,引發國外網友轉發熱潮!

非裔人權運動「Black Lives Matter」近期持續於美國各州進行,但部分激烈抗議也導致武裝警力的介入,為此運動蓋上一層不確定的陰影。日前波特蘭因運動情勢日益激烈,導致了武裝警察開始進行武力壓制,沒想到一位全裸女子卻在人群前挺身而出,隻身擋住所有警方,英勇事蹟也在美國開始瘋傳,因此被國外網友封為「裸體雅典娜」。



此次事件發生於上週五晚間,當時鎮暴警察已開始對遊行的民眾進行武力掃蕩,這名僅穿戴毛帽與口罩的女子就這樣忽然佔到人群前,並在部隊前開始擺起瑜珈的動作,然而鎮暴部隊也沒有因為她的穿著而手下留情,紛紛以胡椒球彈攻擊該女子。但這番攻擊不但沒有令女子退縮,反而激起身旁民眾的鬥志,紛紛以自製盾牌上前保護該女子,在這波氣勢下警方也深知情勢不對,在ˊ分鐘後便撤離了現場。事件在網路上傳開後該女子便獲得了「裸體雅典娜」的稱號,要知道胡椒球彈的攻擊可是連彪形大漢都抵抗不住的,「裸體雅典娜」的勇敢行為也更顯得珍貴,無疑是給參加遊行的民眾打了一劑強心針。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