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看林志傑帶領黃金世代對抗未來球星!BE HEROES 經典系列籃球賽 8 月火熱開戰!

每年夏天,球迷都期待與「黃金世代」球星的約會,無論是「俠獸對決」,或是攜手傳承籃球經驗給未來之星,都是引爆暑假籃球熱潮的重點賽事。儘管今年受到疫情肆虐,但臺灣防疫得宜,讓「黃金世代」依舊能完成與球迷的約會,更是疫情後最大的籃球盛宴,這次由未來之星向以「黃金世代」為主要陣容的「經典明星」發起挑戰,相約「挑一場吧」!

image via 展逸國際企業

連續第四年舉辦的「BE HEROES經典系列籃球賽」,今年將於8月15日、16日繼續在彰化縣立體育館舉行,本次主題由未來之星發起,備受矚目的旅外好手吳永盛與林庭謙,將攜手年輕球員,一同邀請林志傑、田壘、曾文鼎、楊敬敏與陳世念等「黃金世代」組成的「經典明星」一起「挑一場吧」,不但象徵著新生代球星承擔責任,更是臺灣籃球即將迎向新時代的開端。



image via 展逸國際企業

不只有男子球員「互嗆」,去年廣受好評的「女力對決」,今年將繼續熱情,今年在WSBL表現亮眼的林文佑,以及即將投入選秀的佛光大學劉昕妤,兩人都是首度參加「BE HEROES經典系列籃球賽」,希望透過跟學姊彭詩晴與潘姿吟等「挑一場吧」,來展現自己在籃球場上的拚勁。

image via 展逸國際企業


今天「BE HEROES經典挑戰籃球賽」記者會上,年輕世代的球員勇敢嗆聲,「黃金世代」與「未來之星」的互動雖有火藥味,但充滿趣味,更讓人期待本次賽事的精彩對決。

談起「挑一場吧」的理念,主辦單位展逸國際企業董事長張憲銘強調,年輕球員慢慢到了一個接班的位置,希望他們要有膽識去挑戰自己的前輩,才有了「挑一場吧」的概念,希望球迷多多支持,比賽就是來真的,打出球迷喜愛的精采賽事。

連續四年在彰化縣立體育館舉辦賽事,籃球協會理事長謝典林更不忘呼籲,因為疫情導致很多賽事無法舉辦,這次經典賽一定是非常好看的比賽,希望大家買票進場,踴躍支持,還可以到彰化來住個三天兩夜,來個深度旅遊,享受在地文化與小吃美食,透過賽事來帶動解封後的觀光。

image via 展逸國際企業

 

球員名單

image via 展逸國際企業

 

票價資訊

image via 展逸國際企業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