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電癮 ∣ 《遺落戰境》半百阿湯哥的接班人(們)?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阿湯哥睽違十二年再次到台灣,這次沒有老婆也沒女友相伴,而且他已經正式邁入五十歲的半百人生了。以阿湯哥的名望,在全世界依舊是票房保證,即使之前有些笑話,即使他的私生活好像很奇怪,除了身高沒很高外,阿湯哥的俊臉在我們的心中,就是帥哥的代名詞啊!

text_Gregory Wu, photo_環球影業

 

出了這麼多任務,今年夏天超可怕的科幻大片戰爭,阿湯哥以《遺落戰境》先開戰;但其實是要避開《鋼鐵人3》《玩命關頭6》《超人︰鋼鐵英雄》的熱戰期,甚至還因配合《侏儸紀公園3D》而調整上映期,看來片商花了大錢也不願看到阿湯哥硬拼小勞勃道尼啊。

 

這次一起來台灣宣傳《遺落戰境》,同行有導演約瑟夫柯金斯基,以及「龐德女郎」歐嘉柯瑞蘭寇,她正翻了可是版面還是少於阿湯哥。雖然故事是根據導演未出版的原創短文,但不難發現有大量古典科幻片,以及早期日本科幻動畫的影子。地球因外星戰爭而被遺棄,阿湯哥的角色是移居宇宙的人類,派駐在這「遺落戰境」的作業員;他熱衷於沉溺在大戰前的文物,更時而出現戰前回憶的幻覺。(ㄟ?這是《瓦力》嗎?)某天,阿湯哥前往疑似太空船墜毀的事故現場,意外在救生艙中發現了個美女,而這個神秘的女性,不僅與阿湯哥有關聯,更握有人類命運的關鍵。(ㄟ?這是《宇宙戰艦大和號》嗎?)於是阿湯哥被捲入了長久以來的秘密,事關地球及人類未來的真相。(嗯…真不讓人意外啊)

 

根據電影設定,阿湯哥的角色是37歲(哈囉?),地球在他所楚的世界之六十年前遇到外星人入侵,ㄟ?啊不就是今年了嗎?難怪當時約瑟夫柯金斯基沒把短文寫成小說,也難怪沒有洽談出版社啊,但這些問題在阿湯哥魅力前都可以用無視法跳過的!

 

《遺落戰境》最新電影預告

 

《遺落戰境》先行電影預告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