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國民小天后助陣?韓國人氣女團 BLACKPINK,疑邀來 Ariana Grande 合作新單曲!

乘著團員自身地人氣力度,韓國人氣女團 BLACKPINK 無疑是現正最 Popular 的吸金武器。近日,繼官宣發佈新單曲預告海報表示 8 月份回歸,可以看見其還有留空位給一位神秘人士。究竟是何許人目前尚無法得知,眾所紛紜將會是 Ariana Grande,對於這份猜測,這位國民小天后幕後製作人 Tommy Brown 也親認:「正為 BLACKPINK、Ariana Grande 製作新曲」,可仍不能確定完成的曲目是否就是下個月回歸的單曲。感興趣的朋友,請跟著我們期待一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LACKPINK #블랙핑크 #NewSingle #TeaserPoster #August #ComingSoon #YG

BLΛƆKPIИK(@blackpinkofficia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