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陳冠希不玩絲綢另搞經典!CLOT x Nike Air Max 1 聯名死亡之吻「增加兩款配色」!

大約前個月左右,曾為 Sneakerheads 報導 CLOT x Nike Air Max 1 即將復刻訊息,這雙別名「死亡之吻」地經典款,可是陳冠希旗下 「Silk」系列之外最受注目的一雙鞋。近日根據 @py_rates_ 指出,CLOT x Nike Air Max 1 將續追加兩款全新配色,曩括初代共 3 款。可以看見輪廓大致雖不變,但卻將原本地塑料材質替換為網眼,並於色調細分卡其與灰強調 Swoosh 重點存在,另還在中底加入潑墨設計,儘管似有些「改頭換面」,不過整體來講仍保有完整 OG 韻味。目前呈現的款式僅是渲染圖,究竟 3 雙聯名明年何時登場也尚不明確,無論如何先留意 COOL 後續報導吧。

 



 

Source/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