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七夕前夕心碎滿地!大蛇丸公開親密合照,馬尾小隻女引粉絲崩潰:「這是誰!」

大家除了對於 YouTuber 的影片投以大量關注之外,其私下日常生活,以及感情世界也都讓許多人相當好奇,先前曾和各位介紹過擁有六萬人團隊的「狠愛演」團隊成員中的感情線,引起諸多討論,雖說當時大蛇丸不改幽默,是以手當作他的另一半,不過這次似乎是真的脫單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耶~最新丸T極限降臨! 購買網址:https://reurl.cc/Wd6g1L

大蛇丸(@jam_cutepi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在七夕前夕,「狠愛演」人氣成員大蛇丸近日公布了其最新服飾「丸T」,不過實著的照片不只有他,所有人全被旁邊那摟著蛇丸的馬尾小隻女給吸引到,紛紛留言表示:「這位是?」、「蛇丸哥有女友了?」,更有網友崩潰:「心碎滿地了」,不過仔細一看蛇丸本人有回應這其實是姊姊,各位粉粉們可以放心,蛇丸還是大家的!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捨我其誰~

大蛇丸(@jam_cutepi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