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顏值、科技大幅提升!UA 全新智能跑鞋 HOVR Phantom 2 讓你跑得快又很帥!

UNDER ARMOUR洞悉大眾心聲 ── 「不是每個人都喜歡跑步」,不論是長跑訓練時的孤獨感,或是跑步姿勢不當暗藏的受傷風險,讓許多人對於跑步心生畏懼。UNDER ARMOUR為了幫助這些想要跑步的、卻不知道怎麼開始的跑者,於今夏隆重推出「UA HOVR Phantom 2」智能跑鞋,主打#智能潮跑 #熱血Phantom2 (Phantom,音同沸騰),以搶眼的撞色設計及潮流外型攻佔大眾目光,並為了讓跑步變得更加輕鬆、智慧,Phantom 2可自動連結手機APP展開入門訓練計畫,還可分析跑姿幫助降低受傷風險、強化運動表現,讓外觀不僅求帥,跑鞋化身隨身智能教練的特色更幫助你求快!邀請大家一同享受夏日暢跑、熱血沸騰的快感!

UNDER ARMOUR深入了解都會型跑者需求,打造靈活性高且適應力強的Phantom 2智能跑鞋,幫助跑者以雙腳探索城市風情!此番Phantom 2創新科技完整提供跑鞋三大看點,搭載柔軟富有彈性的SpeedForm 2.0 透氣鞋墊,透過高緩震及柔軟腳感打造頂級舒適的穿著體驗;鞋身則搭配符合人體工學的U 型剪裁襪套式鞋領,兼顧踝部貼合舒適及靈活轉動,不僅充份包覆雙腳也提供高度支撐;中底則以UA HOVR旗艦科技中底搭配能量網格,提供跑者強勁能量回饋,意味著當跑步者每跨出一步,將立即感覺到步伐能量回彈,充分讓雙腳感受街道脈動、體驗非凡腳感!



除此之外,Phantom 2在外觀設計上更擄獲大眾目光,使用簡約且時尚的黑白做為基調配色,並以鮮豔感十足的螢光紅加以裝點,不只適用運動情境,作為日常穿搭也散發十足魅力,讓城市跑者隨心所欲,展現自我風格!

 



你聽過會說話的跑鞋嗎?!手機三秒連線「MapMyRun APP」讓跑鞋成為你的隨身智能教練

對於許多運動者來說,跑步是他們所抗拒的日常鍛煉活動。UNDER ARMOUR將「跑鞋搖身一變成為隨身智能教練」!透過行動裝置連結,跑步時可提供語音功能,貼心提醒踏頻、步幅、目標進度,訓練結束更可自動分析該筆紀錄,同時回饋訓練技巧及修正提醒,幫助使用者獲得容易入手、更加愉悅的跑步體驗!

不僅如此,MapMyRun App更有別於市面上其他跑步APP,獨家擁有「觸地角度」探測功能,有效幫助跑者改善跑步姿勢與習慣,大幅降低受傷風險;此外,當智能跑鞋連結「UA MapMyRun APP」後,便可解鎖市值 NT$950元/年 的MVP擴充功能,擁有即時語音教練智能服務,可依照個人設置跑步目的和習慣,提供中文語音指導專屬訓練計劃, 24小時都能幫助跑者獲得最佳引導,且擁有讓家人朋友隨時隨地掌握你跑步情況的即時追蹤功能,添購一雙跑鞋即現賺 $950元!

UA HOVR Phantom 2智能跑鞋 7月17日全台上市 售價 $4,980

  • 360° 全方位舒適感:針對不同性別量身訂製SpeedForm 2.0透氣鞋墊,有助提升防護性,帶來柔軟的足底支撐。
  • 襪套式 人體工學設計:符合人體工學的U 型剪裁襪套式鞋領設計彈性服貼,充份包覆雙腳並提供高度支撐。
  • 高能量回饋 體驗非凡腳感:搭載UA HOVR旗艦科技中底所搭載的能量網格,提供強勁能量回饋。

智能科技連結MapMyRun:內置晶片能與跑步軟體MapMyRun連結,提供跑者記錄、分析並存儲詳細跑步數據,進一步提供指導建議、制定跑步計劃,幫助跑者全方位提升運動表現。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