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影視界|《陰屍路》公開「大結局確定時間」! 導演:「你看完絕對哭死」!

7 月 23 日,聖地牙哥國際漫畫展(SDCC)登場,這正是 Hollywood 強勢大片大展宣傳拳腳的時機,雖因今年新冠肺炎 COVID-19 因素稍微黯淡,可影迷們仍期盼《The Walking Dead》(台譯:《陰屍路》)後續動作。



根據場內指出,《陰屍路》最終章將於台灣時間 7 月 25 日早上 4 點舉辦線上發佈,並會確定在發佈同時公開播出日期,導演 Greg Nicotero 亦言道:「粉絲看到大結局絕對暴哭」!雖然 Marvel 漫威跟 DC 兩大國際片商這次缺席 SDCC,只能得知《黑寡婦》、《永恆族》、《黑亞當》等之類的電影,因疫情關係或突發事件上映時間不明確,但能確切得知《陰屍路》影劇最新消息,已經十分不錯了。

Source /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