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朋友買得起?叫價 30 萬!OFF-White 主理人 x Supreme Bogo Tee 現身!

如果是潮流用戶者,近期相信已被 OFF-White x Air Jordan 4 聯名販售訊息刷爆了,關於這款式早前我們亦有親自開箱,有興趣的 Sneakerheads 不妨前往預覽。與此同時,網路也突發關於品牌主理人 Virgil Abloh,早前在芝加哥當代美術館舉辦的「Figures of Speech」個展喜訊。

最近在 Duke’s Archive 線上店鋪發現,當初場內由 Chief Keef  拍照 Virgil Abloh 設計的這件泛非色 Supreme Bogo Tee 突發現身,售價為 € 10,000 歐元,而這件之所以有這等級的售價,是為印刷測試版本,並非後續流水線產物,不用細說便知道十分稀有。而起初這件原本會在 Supreme 通路販賣,結果不知為何取消銷售計畫,現在這件集結 LV 創意總監 + Supreme 影響力地服飾難得現蹤,土豪們認為值得下手嗎?

Source /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