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粒方質疑《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因為「負面影評」影片被下架,官方正式發出聲明回應!

於 2016 年上映造成熱烈迴響的南韓災難片《屍速列車》於今年終於推出續集《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大批網友爭相前往戲院一睹為快,其中不乏一些知名影評、網紅等等也都先行參與首映會,近日,知名影評「超粒方」上傳了關於《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相關影評的影片後卻因版權問題下架,而他本人對此質疑,是否因自己給了「負面評價」才導致影片被下架,稍早代理發行的車庫娛樂對此發表聲明。

車庫娛樂表示,一整週官方不斷收到眾多超粒方粉絲的質疑、關切、和責難。他們並未要求下架任何《屍速2》的影評或影片,經實際查看超粒方頻道,發現該支影片是由《屍速2》韓國電影製作公司 N.E.W 宣告版權侵害而請求下架。其中還提到超粒方在電影上映前就與官方聯繫想先看試片,再看完試片後覺得電影還不錯,希望能帶友人參加首映場並在巨幕廳再看一次,便為他與他的數名友人安排了首映席位再次觀賞,最後表示對於影片被下架也深感遺憾。

 



 

source: 車庫娛樂/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