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週五球鞋激推|重磅聯名一起來搶錢!Off-White 和 Stussy 等話題性鞋款齊聚登場,威力彩不中怎麼行!

又到了每週萬惡的推坑單元啦~本週登場的鞋款可說是相當重磅,光是消息一釋出就引來全球鞋迷的廣大關注。而這些如此具有話題又吸睛的當然就是明日販售的 Off-White X Air Jordan 4 “Sail” 啦~每回都會讓大家荷包瘦一輪的 Off-White 雖然今番只有女鞋,但那奶油白散發出的絕美質感,還是讓大批粉絲即使買大尺碼也要入手,而其他猛的還有 Stüssy x Nike 以及 YEEZY 380 等熱門鞋款,剛好選在月底一次登場,本週陣容根本就是要逼死人吧!(文末贈獎,喜歡的粉絲記得看到後面喔~)

 

New Balance 327

📌定價:NT$ 2,980
📌販售日期:7/30

📌販售資訊:New Balance 全台指定門市

💡鞋款介紹:承襲馬拉松賽道靈魂轉到伸展台的 New Balance 327,絕對是今年必收的鞋款之一,繼上一次元祖灰、藍橘鴛鴦等搶手配色釋出之後,NB 在近期推出了多達 10 色的各式選擇,平易近人的價錢加上好搭又帥的潮流輪廓,使得 327 成為 2020 年街頭大勢,如果你還沒有跟上這波數字魅力的話,那就趕緊前往入手吧!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Crater 系列

📌定價:NT$ 2,980
📌販售日期:7/23
📌販售資訊:Converse Taiwan

 

💡鞋款介紹:Nike 近期推出不少充滿永續環保概念的特色鞋款,在先前被稱為「最強廢料球鞋」的 Space Hippie 受到廣大鞋迷的迴響後,Nike 不只推出了最環保的 VaporMax 2020 還將此技術移植到了 Converse 身上。為了將 Space Hippie 設計理念完全應用於 Converse 鞋款上,Converse 團隊集結 100 多人採用原位設計原則,在研發中心終於將再生材質應用其中,將永續鞋款昇華成另一種層次,多變的色彩與輕量化的體驗是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Crater 的最大優點。

 

Reebok x Nice Kicks Question Mid “Bubba Chuck”

📌定價:NT$ 5,250
📌販售日期:已上市
📌販售資訊:信義遠東 A13 Reebok 經典門市獨家販售

 

💡鞋款介紹:Reebok 這次攜手知名球鞋網站 Nice Kicks 打造出蘊含 AI 個人特色的 Question Mid。鞋款設計靈感源自戰神 Allen Iverson 與 Question 設計師 Scott Hewett 25年前的釣魚之旅,同時也透露了Allen Iverson在球場之外的個人興趣。Reebok x Nice Kicks Question Mid “Bubba Chuck”聯名鞋款設計將戰神對釣魚的熱愛與始於大自然的元素加入鞋款設計細節中,同時Allen Iverson的著名標誌完美的融入鞋後跟,以大地色系為主要鞋面配色更讓鞋款有別於以往的 AI Question Mid,增添了諸多戶外機能色彩。

 

Grateful Dead X Nike SB Dunk Low

📌定價:NT$ 4,400
📌販售日期:7/24
📌販售資訊:nike.com

 

💡鞋款介紹:今年 Nike SB Dunk Low 在 Travis Scott 聯名的強勢帶領下,其聲勢可說是一飛衝天,在多雙富有故事與細節的特殊配色下,更帶出了 SB Dunk 在設計上的特別之處。而本周迎來全新的 Grateful Dead X Nike SB Dunk Low,設計靈感就是源自於知名樂團 Grateful Dead 封面的跳舞小熊,雖然本次只推出了黃色、綠色、橘色等三種版本,但其可愛的細節圖案加上毛茸茸仿造小熊的毛皮設計,還是讓人愛不釋手。

 

YEEZY Boost 380 Blue Oat

📌定價:成人NT$ 9,000、幼童NT$ 6,000、嬰兒NT$ 5,290
📌販售日期:7/25
📌販售資訊:adidas.comINVINCIBLEFRUITIONJUICE Taiwan

💡鞋款介紹:以首發富有科技感的 “Alien”為配色的 YEEZY Boost 380,繼續航行這球鞋的太空之旅。這回以淺棕迷彩作為主調,並注入了帶有迷幻風格的星空藍,既科幻又獨特的視覺效果,十分符合 YEEZY Boost 380 自推出以來的配色設定。

 

 

Stüssy x Nike Air Zoom Spiridon Kukini

📌定價:NT$ 5,400
📌販售日期:7/25
📌販售資訊:點此

💡鞋款介紹:大家還記得先前街頭品牌 Stüssy 與 Nike 聯名的 Air Zoom Spiridon Cage 2 嗎?原先在合作消息傳出時就引起了球鞋圈的熱烈討論,但就在販售期間最新鞋頭韓星朴敘俊一張上腳照,立刻就將 Stüssy x Nike 這聯名組合聲勢帶到最高峰!也因為這股超高人氣,讓接下來的聯名系列更受全球粉絲的期待。

Stüssy x Nike Air Zoom Spiridon KK 除了推出白紅與黑魂螢光綠等兩種全新配色外,今番與上回最大的不同就在於取消了鞋帶配置,在外型多了魚骨狀的 TPU 鞋籠,這設計其實出自於 Nike 在 2000 年出產的經典跑鞋 Kukini,而 Kukini 在夏威夷語中意味著:「老酋長所雇用的跑者,行動十分迅速。」它最大的特點就在外側的魚骨狀支架,因此 Stüssy x Nike 的第二波聯名,可說是 Air Zoom Spiridon 與 Kukini 的合體鞋款,也順勢呼應到了名稱中的 KK,象徵著與前輩致敬。

 

 

Off-White X Air Jordan 4 “Sail”

📌定價:NT$ 7,200
📌販售日期:7/25
📌販售資訊:nike.comPHANTACiFRUITION

image via sneakernews

💡鞋款介紹:今年的 Off-White 聯名都在設計上來到另一種層次,以這雙 Off-White x Air Jordan 4 「Sail」為例,過往的系列作可能大多將喬丹的經典鞋款或是配色注入 Virgil Abloh 獨特的手法思維,但這次我們看不到繁複的鞋面層次與繽紛多變的色彩元素,除了招牌的束帶細節依然保留外,其餘部分則全是以簡約為概念打造而成,也可視為另一種設計的展現。

Off-White x Air Jordan 4 「Sail」整體為一襲質感十足的奶茶色系,這樣的大地色也可以說是近年來日漸火紅的元素之一,而在如後跟飛人標與 4 代經典的飾片設計反以透明材質呈現,既前衛又柔和帶來視覺上的衝突感,可說是時尚與潮流並存的獨特鞋履。

 

COOL 週五球鞋激推讀者贈獎

獎辦法如下:

📍1.訂閱 COOL-STYLE潮流生活網粉絲團

📍2.公開分享該貼文並按讚(FB連結)

📍3.留言#COOL週五球鞋激推並標記一位好友(記得要加#)

📍你就有機會得到 Converse All Star Modern CXN  一雙

(尺寸、款式隨機)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2020 / 7 / 30  23:59 止

備註:

1.本週得獎者名單於下週最新一期的「週五球鞋激推」公佈

2.公布得獎者後請於 24 小時之內私訊回覆 COOL FB 粉絲專頁,否則視同棄權抽出下一位得獎者

3.得獎者需提供球鞋合照,公開分享至個人社群(FB、IG皆可),並標記 COOL 官方帳號,供#週五球鞋激推 文章使用

4.中獎後請勿刪分享文,否則視同放棄中獎資格

5. COOL 潮流生活網保留最終活動權力

 

🎊 7/16 COOL 週五球鞋激推得獎者 🎊

得獎者:KI KI

恭喜以上得主抽到   adidas T恤  一件  ,請於公佈結果後 24 小時內私訊粉絲團,否則視同失去中獎資格喔~並請於收到鞋後,公開分享至個人社群(FB、IG皆可),並標記 COOL 官方帳號,那我們下期 COOL 週五球鞋激推見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