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嘴砲組合再重聚!萊恩雷諾斯、山繆傑克森將推出喜劇動畫《Futha Mucka》髒話飆不停!

2017 年上映的喜劇動作片《殺手保鑣》,由萊恩雷諾斯、山繆傑克森組合的搭檔大受好評,兩位被稱之為漫威宇宙」的嘴砲之王彼此的化學效應果然名不虛傳。



 

雖然《殺手保鑣》原定今年暑假推出電影續集因為疫情而延遲,不過各位影迷們也別難過,這對黃金組合又即將以配音獻聲的方式合作,推出喜劇動畫《Futha Mucka》。在動畫中兩位巨星將飾演真實的自己,故事描述萊恩雷諾斯遭逢意外而身受重傷,山繆傑克森莫名其妙成為了他的法定照護人,兩人之間的關係卻變得更加詭異並且「基情四射」。正如同劇名一樣,山繆傑克森在片中依然髒話飆不停,每句話都有 「Mother Fucker」作為發語詞。這部喜劇動畫將在串流平台 Quibi 播放,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兩人的重聚吧!

 

source/CB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