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北中南三地 Rappers 集結、甚至連「Young OG」都出馬!Barry Chen 將重磅呈現「GANG UP」派對!

儘管今年受到 Covid-19 的強烈影響,導致不少音樂活動接連取消、延期,讓粉絲朋友大失所望,但卻因為著台灣政府的緊密把關、防堵疫情擴散,這也讓不少單位在接下來的下半年中都持續開啟嶄新企劃。如前陣子由 Spunite斯邦奈 團隊所祭出的「WATERBOOM 濕身電音派對」;強勢 Rapper 蛋頭BG8LOCC 所帶來的「Drippin Harder」饒舌派對。而此番,同樣是台灣饒舌圈的躁動角色、從「曠課王」再到「賽亞人的驕傲」,爾後在以「絕情少年」姿態降臨樂壇的 Barry Chen,也預計攜手一眾饒舌好友帶來火熱派對!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arry The Underdog (+886)(@barrychen237)分享的貼文 張貼

今年以《鱸鰻 Low Life》專輯強勢回歸的 Barry,醞釀了三年的時間、預備一次大爆發!接連帶來〈保持聯絡〉、〈冠軍〉等等令樂迷琅琅上口的嘻哈新曲、感受這股從底層而上的能量後,爾後也連袂香港個性派女歌手 Sophy王嘉儀 帶來一曲〈台北灰市〉,唱出屬於這個時代年輕人們的無奈與徬徨。

 



Barry Chen 在 2020 年初以「WARM UP」 暖身專場作為開端,並企圖引爆低迷已久躁動神經,如即將於 8/26 號在 NUZONE 所呈現的「GANG UP」派對,將重棒聯合北中南三地的 Rappers 齊聚舞台,一同扛起新世代的大旗。而這場多底能有多 “炸”?除了能看見一眾新生代 Rapper 外、甚至連「Young OG」Jnco荊軻 也將驚人出柙! It’s time to Gang Up“,Barry Chen 已經拿起電話開始烙人,預備帶上兄弟們攻下山頭、嘻哈子民們還不聚集?

 

-「GANG UP」派對活動資訊:

2020年8月26日(三)20:00 – 22:00

入場時間:19:00

地點:NUZONE展演空間 (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三段198號2樓) /統創大樓 2 樓

預售票:NTD 600
現場票:NTD 800

購票連結:Click

 

source / Barry Che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