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閃電這次不玩潮流玩音樂?林俊傑 IG 曝光與藤原浩合作 Logo,將一起打造超炸金曲!

金曲歌王林俊傑跨足潮流圈已餘 11 個年頭,他所成立的街頭服裝品牌 SMG 兩個月前正式進軍東區,打造佔地 70 坪的複合式空「 SMUDGEstore Taipei 」,除了販售品牌服飾之外,還有如手沖咖啡等美食體驗,因為能一邊逛街一邊享受餐飲服務,也讓許多潮流迷們紛紛朝聖,成為全新的打卡新地標。

而將品牌提升一個層次的林俊傑,一週前於 IG 曝光一張身著日本潮流教父藤原浩主理品牌 Fragment Design 閃電 T 照片,並附上文字說道:「Thunderbolt. 電力十足!」特別的標記也讓粉絲們敲碗懷疑是否有重大計畫的誕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hunderbolt. 電力十足! #fragmentdesign

JJ Lin(@jjli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然而就在剛剛,林俊傑就在 IG 曝光其音樂公司 JFJ Productions Official 與藤原浩的招牌閃電結合的 Logo 圖案,疑似要與這位縱橫潮流與音樂界的大神來一場合作音樂計畫,而這項消息也讓 JJ 的粉絲相當興奮,紛紛於底下敲碗詢問到底是什麼重磅大事要發生,看到底下的留言可見大家都十分期待,一直以來藤原浩的閃電都是潮流圈的搶手保證,這回與歌王林俊傑聯手,想必製作出來的歌曲肯定也是炸番天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7/30 Coming Soon… @fujiwarahiroshi @jfj_productions

JJ Lin(@jjli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