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辣出新高度!陳芳語 Kimberly 新歌《9 Million》MV 大展傲人上圍,惹火比基尼上陣讓粉絲鼻血狂噴~

以一首《愛你》紅遍全台的陳芳語 Kimberly ,穩健的台風和歌唱實力讓她圈粉無數,先前又參加內地選秀節目讓她人氣再度翻漲,可謂當今炙手可熱的歌手。日前簽約新東家的 Kimberly 也一改以往甜姐兒風範,新曲《9 Million》不僅首度嘗試嘻哈曲風,還找來一票辣妹助陣拍 MV 令人眼睛一亮!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riday 0:00 ♡︎

🇦🇺 ♡(@lekimberleyy)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ou can’t sit with us

🇦🇺 ♡(@lekimberleyy)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先前 Kimberley 曾因在 IG 貼出自己的性感照引起不少酸民反彈,甚至批評她刻意賣弄身材。但即使面對負評Kimberley 依然不畏懼,反而在這次新曲 MV 《9 Million》中直接放送美乳,大展性感健康美!只見 Kimberley 身穿粉色比基尼與 8 位辣妹齊上陣,深不見底的勾讓人眼睛不知道看哪裡,放膽做自己的精神讓人讚爆。現在就趕快跟著編輯的腳步,一起欣賞 Kimberley 的新曲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lekimberleyy)分享的貼文 張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