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老鄉們一起來嗨炸!瘦子E.SO、小春Kenzy 8/13 即將合體開唱,索票方式快點來看!

台灣嘻哈天團頑童MJ116 自從單飛不解散以來,成員小春、瘦子和大淵各自忙碌著;而就在小春率先推出個人EP《啥款》、瘦子也於本月發行《靈魂出竅OUTTA BODY》專輯之後,受汽車品牌邀集這 2 位「少年董」真的要跟老鄉們面對面開唱啦!

 



 

TOYOTA TV 是台灣第一個以汽車品牌投入直播的網路帶狀節目,2019 年開播至今已累積播出 68 集,持續吸引年輕網友線上觀看。為了回饋觀眾與粉絲的支持,TOYOTA 攜手瘦子E-SO與小春Kenzy,共同舉辦首場實體活動《TOYOTA TV嘻哈一夏演唱會》,即將在 8/13 於台北 PIPE Live Music 演出,並同步於 TOYOTA TV 線上直播。

《TOYOTA TV嘻哈一夏演唱會》門票即日起於 TOYOTA TV FB 粉絲專頁開放限時索票,只要完成指定貼文任務,即有機會抽到免費票券至現場狂歡。老鄉們快行動!

《TOYOTA TV嘻哈一夏演唱會》
活動時間|8/13(四) 20:00
活動地點|台北PIPE Live Music (公館水岸廣場)
線上直播|TOYOTA TV Facebook粉絲專頁
演出名單|瘦子E.SO MJ116/E.so、小春Kenzy MJ116/Kenzy Chou
特別嘉賓|Renée Chen 陳嘉唯

▼玩酷子弟|新 E.so,New Level!瘦子:「我已經討大家開心很久了,所以這次我要做一張自己喜歡的專輯。」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