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連 E.SO 都少女心噴發! Dior 於台北信義新天地 A9 館打造「 Dioramour 」期間限定店,情人節禮物這裡挑準沒錯!

Dior 於台北信義新天地 A9 館一樓打造 Dioramour 期間限定店,以紅色波卡圓點為主題,呈獻洋溢浪漫綺想的七夕限定系列,傳遞愛與溫情。開幕當天饒舌歌手 E.SO 和女星曾之喬等名人一同出席,讓「 Dioramour 」期間限定店星光熠熠。

 法文「Amour(愛情)」、「Amoureuse(戀人)」、「Scène d’amour(浪漫愛情場景)」及「Fête d’amour(情人節)」…迪奧先生經常使用這些充滿愛的情感語彙來命名他的高級訂製系列,以歌頌雋詠斐然的愛情,如此濃烈而真摯的情意表達,時至今日更顯珍貴。「愛」作為貫穿 Dioramour 系列的設計主軸,也成為深植 Dior 時裝世界的核心精神,為致敬歷史傳承,由 Dior 女裝暨配件創意總監 Maria Grazia Chiuri 專為七夕情人節所設計的全新 Dioramour 限定系列,與多元豐富的世界文化產生共鳴,同時讚頌因愛所激盪的無限創意靈感。

 



 

Dioramour 系列透過兩個深具品牌標誌性意義的元素:紅色及波卡圓點印花,傳遞七夕甜情蜜意,蔓生於經典 Lady Dior 提包、 Lady D-Lite 刺繡帆布包、 Book 托特包、 30 Montaigne 方盒包,以及一系列配件單品,包含 D-Connect 運動鞋、內襯衣、 Mitzah 絲巾、首飾與卡夾等。紅色曾被迪奧先生譽為“生命的顏色”,象徵源源不絕的生命力,而波卡圓點也是他認為時尚不敗的經典存在,透過熱情的紅色調與俏皮討喜的波卡圓點, Dioramour 系列以愛為名傾心宣告摯愛心意。

Dioramour 台北信義新天地 A9 館期間限定店自 7 月 24 日至 8 月 30 日,販售 Dioramour 系列商品,一同歡慶即將到來的浪漫七夕。其中,於 Dioramour 期間限定店獨家推出: Lady Dior 紅色波卡圓點刺繡帆布提包、Lady Dior 拿鐵白籐格紋飾愛心吊飾提包、Book 紅色波卡圓點刺繡帆布小型托特包及紅色波卡圓點卡夾等單品。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

 



 

_

Dioramour 期間限定店

地點:台北信義新天地 A9 館一樓(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

日期:7 月 24 日至 8 月 30 日

營業時間: 禮拜一至禮拜四 11:00-21:3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