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說每一天都想 Kobe 是真的!Lebron James 比賽時戴的護具被球迷發現「有洋蔥」!

NBA 湖人隊傳奇球星 Kobe Bryant 在二月底時因意外不幸過世,讓全球籃球迷悲痛萬分,不少一起奮戰或是競爭過的球員也相當不捨,而其中最難過的莫過於現役天下第一人 Lebron James 與 Kobe Bryant 的交情了。兩人生涯的對決是球迷們最想看到的史詩戰役,在詹皇轉到湖人時,競爭的關係一瞬間變成傳承意味,當 Lebron James 打破自己得分紀錄時,Kobe 還於個人 IG 表示,希望詹皇能繼續打破紀錄,不料才過幾天,Kobe 就因意外離開了,這則貼文也成為最後一個老大親自發的訊息,想想詹皇肯定十分難過。

而近日隨著復賽日期的接近,抵達迪士尼準備接下來賽事的 Lebron James 在面對記者提問有關 Kobe 問題時,他說道:「沒有一天我不想他的。我們球隊沒有一天不記得 Kobe,不只 Kobe 還有 GiGi、Vanessa 和其他女孩。他們都是這個大家庭的一分子,和球隊裡的任何一位出色的人員一樣偉大, 因此我們仍自豪的穿著24、8、2號球衣,牢記著他們曾經帶給我們的感動。你也常會看到我 們球員穿他的球鞋等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On to #2 @kingjames! Keep growing the game and charting the path for the next. 💪🏾

Kobe Bryant(@kobebryant)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上述的這番言論讓許多人覺得十分鼻酸,畢竟擁有曼巴精神的 Kobe,在過世後還能繼續激勵、引導年輕球員,肯定是大家最津津樂道的吧!而今日 Lebron James 也在與奧蘭多魔術的比賽中,被球迷以及媒體捕捉到手上的指套上印有 Kobe 背號 24 的字樣,除了證實先前所講述思念老大的心情外,詹皇似乎也是希望帶著 Kobe 的精神上場奮戰,看到這照片也讓球迷們紛紛留言道:「這護具有滿滿的洋蔥…」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ron honoring Kobe with a 24 band on his finger 🙏

Bleacher Report(@bleacherreport)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