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又要搶翻天!亞洲鞋王-朴敘俊 再次上腳最新 Stüssy X Nike 聯名,粉絲興奮直呼:歐爸好帥!

還記得上一次 Stüssy X Nike 推出聯名系列時,亞洲帶貨王朴敘俊突然於個人 IG Po 出一襲整套穿搭,除了將那獨特的街頭風格詮釋一覽無遺,也將雙方的合作聲勢帶到最高峰。

而在本週 Stüssy X Nike 正式開賣前,就有不少人期待著朴敘俊究竟這回會不會再次 Po 出令千萬粉絲瘋狂的帥氣穿搭照,果不其然,稍早這位亞洲新鞋王就在 IG 為我們再次演繹全新的 Stüssy X Nike 系列。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박서준(@bn_sj2013)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本次 Stüssy X Nike 承襲上回運用 Air Zoom Spiridon Cage 2 的設計主軸,並注入了品牌經典且拿手的衝浪海灘元素,推出了鞋款以及拖鞋、風衣、風褲等運動休閒款式,這次朴敘俊下半身實著的是海軍藍的運動褲,搭配著黑螢光綠的 Stüssy X Nike Air Zoom Spiridon Cage 2,而上身則是用百搭的白色素 T 與相同藍色系的漁夫帽來點綴,展現既運動卻又街頭感十足的帥氣氛圍,看到全民歐爸又再次展現了完美穿搭,新一波的 Stüssy X Nike 系列勢必又要搶翻天了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