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小豬羅志祥爽曬稀有神鞋引好哥們春風回應,沒想到竟意外透露疑似舊情難忘?

小豬羅志祥今年與愛情長跑多年的女友周揚青撕破臉分手後,也因女方抖出男方諸多不忠行為導致男方聲勢直線下墜,更獲得「時間管理大師」稱號,沉寂多日至今,陸陸續續開始回歸經營社群,近日更大方曬出稀有神鞋 Dior X Air Jordan 1,引來好哥們春風留言表示:「我生日你知道吧」,羅志祥則是逗趣回覆到:「我手機螢幕壞了 看不到你打的字 🤪」可見心情似乎稍微好轉,也有好朋友在旁陪伴。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jordandior #jordan1 #dior #airjordan1

羅志祥 Show Lo(@showlo)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而羅志祥閉關這陣子,雖曾洋洋灑灑寫了一大篇與周揚青過往甜蜜的點滴,不過似乎仍舊未改善彼此的關係。這回曬鞋之餘,也有網友眼尖發現背景為勞斯萊斯車內,而這台勞斯萊斯在去年周揚青就曾和它合照,且特別的是這台車選了周揚青的生日當作車牌號碼,也讓網友對於豬揚戀是否復合或只是舊情難忘都相當感興趣。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0️⃣9️⃣1️⃣2️⃣🔥

周揚青 GRACE CHOW(@gracechowwwww)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