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別校的英文老師都比較正?有這位「 E 級雪乳」的正妹大學英文講師教你,沒理由不考滿分! 網:該轉學了!

是否曾經幻想過,如果老師是一位養眼正妹那該有多好?上課保證不會再遲到和翹課?考試都考滿分?不過這下你不用再幻想了,曾任 JKF 女郎的 Rebeca 小花不久前正式從碩班畢業,同時拿到台灣某科大的聘書,正式成為「大學英文講師」! Rebeca 小花擁有甜美臉蛋及白皙火辣的身材,尤其那笑容更是甜死人不償命, IG 擁有 12 萬粉絲,但偏偏能只靠臉吃飯的她選擇「斜槓生活」,除了Show Girls 、大學講師、經營電商等多重身分外,還進修了催眠、醫學、經濟及藝術等專業領域,可以說非常的認真且積極的在充實人生。

Rebeca 小花的火辣身材當然也不在話下,白皙的皮膚配上凹凸有致的線條,向來也不吝嗇展露好身材,日前曬出了一套比基尼,讓全網再次暴動,那驚人的雪乳配上天使臉孔,相信一定沒人能招架住吧?只能說上她英文課的同學真有福氣了,面對如此「兇」的英文老師,這下你還敢遲到和翹課嗎?

 



 

我們當然也不藏私,在此附上小花 Rebeca 的 IG ,想看更多美照的朋友,趕緊追蹤關注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很多寶寶希望我開發別類型產品 說只相信我信任我 感動到不行🥺🥺😭 – – 因為想讓自己更好 誤打誤撞開啟這條路 直到現在我的原則沒變 不強不推 附加價值也要強 真的是一款一款試 神花嚐百品🤣 一堆沒效都還在家 有人想要嗎可以給你 擦的洗的吃的用的各種 難搞體質浪費超多錢 能上版面的都精挑細選 不怕你試 發摟IG很久就知道我沒在發業配 要也是可以 但我選擇不這麼做 沒效要寫心得 還真是掰不出來 乾脆不要為難自己 加上用心經營電商後 不時站在客人角度 更發現這決定實在有夠對 (來點鼓勵的掌聲👏🏻哈哈哈 不想辜負相信和一直支持我的大家 我喜歡 就會自己付錢 任何事物都一樣 只分享我喜歡 我愛的 都不吝嗇給自己 無論外表還內心都要豐富 累積自我價值 的確,這世界上沒有誰有資格給你定價 你可以活得很廉價 只羨慕別人 但你也有資格把自己投資 成永不過氣的 奢侈品♥️

🎀 ᴿᴱᴮᴱᶜᴬ小花ᵕ̈☽⋆🐈(@rebeca.pen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rebeca.pen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