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我大瘦哥就是 Real ! E.SO 瘦子接受專訪直言:「 Supreme 超無聊!從頭到尾就只是 Logo 而已!」

隨著瘦子 E.SO 的新專輯《靈魂出竅 OUTTA BODY 》釋出, E.SO 可以說攻佔了各大媒體版面,同時也是我們 CooL 7 月號的封面人物; E.SO 稍早接受《噓星聞》影音專訪,展現出一如往常的 Real ,一開始就講出「希望各大廠商不要再寄公關品了」,完全驚呆眾人;對於「賺錢」也非常有想法,認為「快樂是目標、錢不是目標,錢只是個工具而已」,認為不需要太多物質上的東西,也能很快樂。

對於物質上的慾望, E.SO 認為「那些昂貴的奢侈品都是賣給窮人的」而真正的有錢人「不需要藉由這些東西證明自己」,如此 real 的重磅發言把在場的記者嚇出一身冷汗;除了奢侈品之外, E.SO 對於「跟風現象」也非常有自己的見解,表示「大家買 Supreme 就跟著買 Supreme ,但 Supreme 真的很酷嗎?」,更直言「 Supreme 超無聊!從頭到尾就只是 Logo 而已!」拳拳到肉的言論讓在場記者皆非常認同,大讚瘦子:「我完全被你說服了!」。



 

聽似非常狂的言論,但是E.SO 確實實在在點出現在的社會價值觀問題,專訪中每一句都可成為經典的瘦式金句,不禁讓人反思起自己。有興趣的朋友務必按下播放鍵,觀看完整影片,或許也會被瘦子 E.SO 經典「瘦式金句」有所影響,衝擊一下思考及想法吧!

 

source/ 噓星聞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