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說唱新世代》再添重磅戰力!Rich Brian 正式加盟,夥同 黃子韜、熱狗 和 更高兄弟 力拼《中國新說唱》!

大勢節目《說唱新世代》儘管是由 BiliBili 所曝光的嶄新節目、其聲勢卻不小於龍頭製作《中國新說唱》,正因為著繼上週首波釋出 黃子韜 這位導師名單、令不少樂迷感到驚豔後,沒想到《說唱新世代》竟還接連揭曉「華語饒舌 OG」Mc Hotdog 和中國大勢團隊 Higher Brothers 的 馬思唯& KnowKnow 將加盟「說唱基地導師」的角色,使得許多觀眾欣喜若狂。

因為光是這三人的陣容,就好比 17 年的《中國有嘻哈》了。畢竟除了有流量保證 黃子韜 站台、再配上兩組專業的 Rapper,這狀況儼然已令觀眾們開始期待,豈料在剛剛、《說唱新世代》weibo 又意外再曝光一名「說唱基地導師」,那就是絕對可被視為「亞洲饒舌代表之一」的 Rich Brian。

 



 

雖然靠著充斥匪幫氛圍的〈Dat $tick〉紅遍全球,但爾後改名為 Rich Brian 的他、也藉由發行首張專輯《Amen》展現驚人的音樂才華,甚至現年 20 歲也就成為了第一位在 iTunes嘻哈排行榜 拿到第一名的亞洲人,火熱聲勢著實不容小覷。今番他將重磅降臨《說唱新世代》舞台,並帶給中國一眾年輕 Rapper 建言,絕對能想見其內容有多麼精彩且讓觀眾興奮!感興趣的朋友也不妨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給你最快的節目資訊。

 

source / 說唱新世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