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聽說 10 個大學校隊球經 9 個正!這位 19 歲「政大校男籃球經」身高僅有 148 公分,但是火辣身材 E 級棒!

如果你也曾過有「大學青春」這段回憶,那對於「校籃女球經」絕對有印象,雖然無法瞭解切確職務,但該職位的那位女孩絕對是校園中的風雲人物,資質絕非一般,有傳聞「 10 個大學校男籃球經 9 個正」這絕空穴來風,畢竟要讓校園中的最陽光的籃球男孩一一臣服、乖乖練球,那一定要有驚人的顏值和交際手腕,這次就要為你介紹來自政治大學的校花 -周芃。

今年才 19 歲的周芃來自高雄,目前就讀政治大學斯拉夫語文學系一年級,身高僅有 148 公分,絕對能稱作「小隻馬」,不過甜美的外貌加上火辣的身材,入學不久便獲得「校花」的稱號,甚至擔任起政大校男籃的球隊經理及校園接待大使!人雖小隻,但擁有非常穩健的口條及台風,活耀於政大校內的大小事外,有時接一些外拍 Model 的工作,如此有想法的正妹很難讓人不動心吧?



 

周芃擁有漂亮大眼加上迷死人的笑容,光是這樣就足以迷倒眾生;即使身高僅有 148 分的她,但身材依然是一級棒,線條玲瓏有緻,可以說該有的她都有,拍照起來完全看不出來是位小隻馬,偶爾在 IG 放些小露性感福利照加上撩人的動作,絕對會讓人深陷其中啊,大學戀愛那段甜甜回憶立馬湧現出來!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持續關注她的 IG ,絕對是一位值得追蹤的優質妹子!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包種茶節完美結束❤️ 大家都辛苦了☺️ #政大 #政大包種茶節 #政大斯拉夫語系 #university #photography #love #slavic #instagram #russian #me

周芃 Света(@chou_peng.0917)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周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