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酷炫爆氣公審反骨小地精偷錢惡行,網友質疑炒作,本人火大回應引起討論!

人氣 YouTube 團體《反骨男孩》一直以幽默逗趣以及大尺度題材吸引不少觀眾,其團隊中的成員也累積許多忠實粉絲,包含年紀相當小的小地精都也有不少關注,不過約莫在七月中旬時,酷炫以及孫生突然發布限時動態直指對小地精少安很失望,更揭露他偷錢的惡行,不過過沒多久便把動態刪掉,卻有網友早已截圖放在 Dcard 上討論,許多網友表示根本是做效果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我不想喝湯 因為越喝母湯🥣 好笑嗎😅 @imyusyuan 攝影📸📸 #小喵好會拍🐱 #我們家的人都被拍的很好看

莊酷炫(@kevin0204660)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創世紀衣服 2020最新穿搭配拖鞋 兄弟裝 @nil_official_

小地精(15)(@shaoanzha69)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對此,酷炫於近日開設問答,針對網友對於少安偷錢這件事也嚴正回應,表示覺得說炒作的真的很可笑,自己的孩子自己教,雖然表面上嬉皮笑臉,但他會嚴格要求各位的品行,更語重心長說到自己 15 歲時也常犯錯,重要的是要學會如何道歉以及面對自己的錯誤,才用發文公審的方式要讓少安道歉。對團員如此真心對待,希望整起事件能就此落幕。

 



 

source: Dcard/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