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韓國潮流大神開示了!「 HYUKOH 吳赫」完美示範 New Balance 327 穿搭的多樣面貌!

New Balance 推出全新型號 327 ,復古與現代的衝擊鞋款引來時尚及潮流街頭圈一致好評,稍早前更請來韓國知名人氣樂團,同時也是潮流時尚 ICON 的 HYUKOH主唱兼吉他手吳赫來強力演繹!吳赫依舊展現出那獨具一格的非主流時尚,穿著誇張寬鬆的西裝和一些意想不到的服飾單品搭配 New Balance 327 ,將該鞋展現出有別於一般的穿搭風格及樣貌,再再詮釋了 New Balance 327 自身百搭程度,加上吳赫自身的話題及帶貨能力,再次為 327 帶至新高峰。目前 New Balance 327 各色已陸續在指定店鋪上架,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至門市試穿一番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 뉴발란스 과 함께한 오혁을 만나보세요 출시일시 : ….:

뉴발란스(@nb_wegotnow)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nb_wegotno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