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能女孩大方唱出直率告白!黃于恩「溫妮」全新單曲〈問你喲〉串流平台正式曝光!

雖然我不是最幸運的那個,可是我要成為最努力的那個』,她是溫妮,她唱問你喲!期盼好久的單曲,終於正式發行!〈問你喲〉就是來自於黃于恩 ”溫妮” 名字的諧音,透過這首親自參與寫詞創作的歌曲,以一首歌來做自我介紹,絕對會讓你更加認識,也會喜歡這位認真又瘋癲,但也絕不敷衍的全能女孩。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溫妮WINNI/黃于恩(@yuen_nnnnnn)分享的貼文 張貼

讓我們從歌詞的線索中一起複習溫式全能的生活樣貌。Dancer,Singer 也是人生 Fighter!手握主持棒的 溫妮,是大家最熟悉的印象,其實她的終極目標是成為一名 ”唱跳歌手”,常常透過影音日記的分享,讓大家看到練舞的真實模樣。一直以來都用高標準堅持對音樂的夢想,不斷給自己許許多多的挑戰,連年舉辦生日音樂會,尚未發片就登台演唱的實力蓄勢待發,從破百出頭到近千人的音樂會規模,接著甚至要求自己離開舒適圈,進軍校園演唱會。溫妮 一次又一次挑戰越來越大的舞台,是她一步又一步耕耘而來,無論是透過 cover 歌曲訓練唱功、練習烏克麗麗學習自彈自唱、持續鍛練流行舞蹈等,每一年都想帶給大家不一樣的自己!

在前兩年的生日音樂會中,初嘗試表演過自己創作的歌曲,但卻覺得還不夠完整,仍然繼續保持精進和學習,點滴累積至今。此次的發行不僅詞曲創作,在音樂製作、主題,再到企劃內容、服裝造型、視覺設計,溫妮 都自己一手主導參與進行,過程中常常深夜在家痛哭,壓力太大到很擔心,深深害怕做不好讓大家失望,相信就是這樣的拚勁與努力,帶著她在演藝圈長跑近十年,最終都是用笑容來抵癒那些幕後不為人知的艱難辛酸!就是現在,溫妮 準備好要問你喲!

〈問你喲〉完全名符其實是溫妮專屬的自我介紹歌曲!輕快節奏的活潑曲風,有著夏日的熱情心動,這個暑假,和 溫妮 一起唱出輕甜視角的類告白心聲!她的官方社群也將推出實用又有趣的單曲主題 IG 濾鏡,記得來去關注追蹤玩一波!問問你的那位朋友,他今晚要幹嘛!女生直接一些也是很可愛的!我們都能成為自己的人生 Fighter!隨著單曲發行計畫,溫妮 也同步備戰練習夜跑,除了修復膝蓋的舊傷,訓練更專注呼吸,舒緩容易緊張的情緒,她要用真正的實力,帶著充滿療癒力的笑容繼續為夢想跑下去!

小隻女 溫妮,平常在鏡頭前甜美呆萌,偶爾有點ㄎ一尢,其實私底下的她面對重視的人事物,有著帥氣的一面。目前單身的她,說道:「雖然現在的重心都放在工作上,然而未來如果哪天遇到喜歡的對象,我不會完全被動,有機會也會主動發出訊號,大方有方直說讚美對方!」,從〈問你喲〉開始跟大家自我介紹,溫妮 一點一滴向前實現目標,無需掩飾真實面貌,喜歡有話直說,而且說到做到!感興趣的朋友不妨點擊串流網址、收聽這首來自 溫妮 的嶄新作品!Click

 

source / 哈囉你好工作室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